close

高雄婚紗照相館 推薦:推薦70年代的婚紗照相館

很多收錢的廣告文在網路上(不缺我一個人)

我超級想分享給更多新娘知道便宜的婚紗包套

收錢的廣告幫忙推薦高雄的婚紗店,

其實是害了要結婚的新人,

只希望每對要結婚的新人都可以認清楚專業試穿文

和真正沒有營利的分享是有很大的差異

 

痞客邦真是個好地方

心情正在陰雨綿綿中 ... 看過專業的試穿文去逛過了之後,

真讓人失望  推薦的一群大爛店

 

 

雖然我的文筆不好,試穿禮服也沒有別人的胸部大

不過,好的攝影師,技術還是差得非常大的~~~

 

 

我推薦的是拍得好的婚紗攝影工作室

幸福窩攝影工作室

在高雄火車站附近,交通算很方便

婚紗包套很便宜,主要的婚紗包套價格都在兩萬多,沒有超過三萬

以我自己為例,我需要的結婚包套是宴客一套白紗、兩套晚禮服

拍攝新娘禮服三套,

婚紗放大照24吋

婚紗相本18吋

我們只需要20組

在棚內拍攝復古風格,而且不用去曬太陽

謝卡200張

禮金簿

簽名簿

名條

胸花

簽字筆

結婚證書

母舅帖

親家帖

車把花

 

這樣的婚紗包套費用才兩萬多

拍完照攝影師會幫我們挑片,拍照我們只需要去一趟就好

這樣的行程完全符合我們沒空的需求,

 

 

 

分享我們拍照與宴客的晚禮服

婚纱试穿

 

宴客晚禮服-結婚送客

 

 

婚纱试穿

宴客晚禮服-結婚送客

 

 

 

 

婚纱试穿

 

宴客晚禮服-結婚送客

 

 

婚纱试穿

 

宴客晚禮服-訂婚掛戒指+結婚宴客敬酒

婚纱试穿 

 

宴客晚禮服-訂婚掛戒指+結婚宴客敬酒

 

 

 

 婚纱试穿  

 

宴客晚禮服-訂婚掛戒指+結婚宴客敬酒

 

 

 

 

真的太棒了,

不到三萬元搞定所有的事情ㄝ!!!xd

幸福窩攝影工作室 + 赫拉二手禮服 =絕配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六月新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